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bysbaiy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篇文章,438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[脑洞]如果有人对自己最在意的人做些什么……

 

龙图背景,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哈哈哈

Cp辟邪:鼠猫、普策、尊殷大邪教等、不接受撕逼,不喜左右上角谢谢啦

半仿雅大文风,试图欢脱,ooc,雅大人物性格为主谢谢,有私设。

也许会有猴年马月的后续_(:зゝ∠)_

 

开封下了接连好几个月的阴雨,乌云满城,这时候该出来的不该出来的都没有,衙门口门罗可雀,格外冷清。一清秀书生刚推开门从里面走出,愣是看了天半晌,突然跳脚,刚想骂什么,紧接着蹦出一个白玉团子把他扯了回去。

门内,小四子皱起团子脸,严肃说了句:“爹爹不要骂人么。”然后伸手一扑,书生赶紧把他抱起来,还边揉边感叹,好小子!又胖了。

这个书生正是开封府神医公孙策,他揉着小四子的同时,看到从一旁走来的一大一小。

小四子立刻伸手:“九九!小良子!”

赵普立刻眉开眼笑接过:“乖儿子!”mua的一口,小四子就抱着他脖子笑得开颜。一旁萧良倒吸口冷气,揉着胸口。赵普把小四子放下来,让两孩子一边玩去,这才转身换上一副流氓无赖般的笑脸:“这么早,巧。”

公孙策望了望他:“中午了,挺早的。”说完,转身去了厨房。

就剩赵普呆呆站在原地,这书呆怎么愿意看食物不看他一眼?刚想到这,突然愣了愣,立刻悚然地拍自己脑袋:他一个大元帅跟食物吃什么醋?又不是白老五!

邹良倒是也挺郁闷的。

之前每逢下雨霖夜火不开心也就算了,最多哄哄他;现在呢?每到下雨天他就不停做面敷,娘里娘气的自己还逗不了他。

霖夜火惬意地躺着,脸上一团……乌黑的玩意不忍直视,还非常熟练地冲邹良喊:“哑巴,把我的珍珠膏拿来!”

邹良眨眨眼,面不改色地往那一盒珍珠膏里撒了把盐,胡乱往他脸上一拍——

就见霖夜火“腾”地窜起,一声尖叫后连忙跑向井那打水洗脸。还没完,别院突然传来陆天寒惊天一吼:“他娘的疯子你干了什么!”

……

众人大白天听到这么闹腾,都好奇想去看看,邹良他们离得近,率先赶到。就见天尊和殷侯蹲在墙头上托着下巴看戏,白玉堂和展昭随后赶到。展昭一看,先乐了:“夭前辈这是把耗子他外公的杯子砸了?”

夭天长死鱼眼,挠了挠头,小声嘟囔:“我怎么知道这玩意是他的……”

陆天寒还想掐他,被白玉堂无奈拉住。

“哟,老疯子你干了什么吗?”赵普抱着头,样子像是刚刚路过,悠闲得很。然而一晃来到展昭身边低语:“你刚才从厨房出来见着那书呆了吗?他吃个饭怎么这么久?”

就见展昭望天无语:果然,路过什么的绝对不可能。

“他早出来了呀。”

展昭指指听到动静走来的公孙策,眨眨眼,看到一旁跟来的无沙大师。

无沙大师一来就乐呵呵冲众人说:“哎呀,大家都在啊。”

 

众人嘴角一抽,又听到他继续说:“我这几天看你们之前的卷子记录,突然想到个问题。”

无沙大师摆手示意大家都坐下,依然笑着说:“你们这些个案子挺有趣么,有些还涉及到在意的人被盯上。”

公孙策回忆了一下,说:“有,白公子那不是有个狐妖案么?小四子就被拐走过。”还没说完,赵普抢着道:“敢动我儿子,真不是一般人。”说着他瘪了瘪嘴:“如果被我逮到那什么白姬,保证赵家军军法伺候!”

众人就感觉他身上冒着一股黑气,突然又听公孙策阴森森来了句:“生不如死。”笑话!想从他身边抢儿子?就不信一百种毒药玩不死你!

在场人只感觉背后凉飕飕的。

就听夭天长大笑几声,拍拍徒弟:“这个性子好!”陆天寒盯着他,要不是他心脏是他玉堂他外婆的……“要是敢动我放在心头上的,保证冻成冰雕,万年不化的那种。”

夭天长的笑容有些僵硬:这话怎么好像在对他说?突然又看见陆天寒飘来一个眼神,立刻点头如捣蒜:

“要是动我这颗心,我就把他打成陆地冻!”

 一旁陆天寒嘴角抽了抽,无可奈何望天,深感膝盖有丝酸痛,这就是传说中的膝盖中了一箭么。

白玉堂无语,展昭却来了兴趣,把手举得高高的,说:“邪羽案!那时候小四子还预测到了不祥的预感呢。”说完还瞟了他一眼。白玉堂挺意外,都这么久的事了这猫还记得那么清楚?

众人只看见白玉堂呆呆地坐着,展昭却一戳他:“白耗子?”

“我记得那个案子跟你有关吧?”白玉堂看了看他,心下觉得好笑。突然伸手掐了掐展昭的脸,感叹这猫皮肤真好时,嘴上也没停留:“要是那个什么青龙伤到你了,我会把他们打的爹娘都认不出。”

展昭悚然,这耗子在说甜言蜜语对吧?对吧?

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;霖夜火终于把那些美容用具和脸上收拾干净,一来就看见大伙这么热闹,不乏一些动手动脚的……咳咳……

“徒弟呀,”无沙笑眯眯地对他招手 :“如果哑巴被人盯上了并打算谋害……”

“我拔了他的毛!”霖夜火回答得很快,但是稍微有点疑惑。

邹良唇角一勾,微不可察一笑。

谁这么有闲心对一只狗下手?霖夜火纳闷。就听邹良突然说:“如果有人对你的哑巴下手,保证替你拔完他的毛。”

霖夜火更纳闷了,今天这一个两个都不正常呢?

无沙似乎对众人的回答有些惊讶,扫视一眼,突然一拍脑袋:“哎呀!忘了问你们了。”

说着,把头转向蹲在墙头的天尊。

天尊一愣,指着自己鼻子:“我?”

无沙笑眯眯点点头:“邪羽那个案子将结时,我记得你挺高兴来着。”但是天尊转头望上方,瘪嘴:不记得了!偏偏无沙还不死心,继续追问:“如果那什么要害殷侯……”

“砍了他。”两个声音同时回答他,还都是阴森森的。那感觉不比被冥老爷子盯上差。众人循声望去,白玉堂正无奈地安抚自家将要炸毛的猫,另一个……

就见殷侯突然眯眼:“老鬼,你想起什么了?”

天尊望天:“没有!”

殷侯瞪他,两人僵持许久,突然殷侯上前,一把扯住天尊衣领摇啊摇,瞪他:“你说不说?”天尊挺无奈地站着任由他扯,同时对众人摆摆手,那意思——没事没事啊!

众人嘴角要抽到裂了,这姿势,怎么看怎么眼熟……就见展昭和白玉堂一个托着下巴望天,一个淡定喝茶。眼前什么?没看见!

两老头似乎还不罢休,直接飞上空中打了起来。无沙大手一挥:“没事没事啊!习惯就好!”那表情,人畜无害,我佛慈悲。

“……”大伙就一齐看他。

“大师!求剧透!”一瞬间红的白的蓝的黑的都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无沙大师淡定地喝口茶:“哎呀……说起来我突然想到自己有点记不清了!”

 

     那边闹哄哄的,这边打得也正欢。殷侯突然一个落地,摆手:“不打了!”

     天尊也落下来,歪头看他,殷侯又控制不住嘴角抽,这样子有点像不给小五东西吃,可怜兮兮的……轻咳一声,问:“你到底想起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哎,哪是想起什么。”天尊瘪嘴,不满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只是那件事你压根就不知道!”天尊站起身拍拍殷侯,扬起一个神秘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“大师!你快说!”

      众人扯着无沙,一副你不说我就把你如何的样子,誓死不休。无沙有些为难,却发现两人早没了踪影,暗自松了口气,道:“你们还记不记得万箭穿心?”说着,无沙轻“嘘”一声,悠悠道:“天尊后来,把那些个扎、害过殷侯的全部灭了,一个不剩。那时漫天飞雪,天寒地冻,几百几千个冰雕屹立原上,可壮观了……”

 墙外两人恰好听到。

 殷侯默默把天尊揪出来:“这什么时候的事?”

 接着,无沙又轻飘飘传来一句:“那时候殷侯就剩一口气了,天尊差点没把他们子孙后代灭了!”

 就见天尊望天:“不记得了!”

 墙内的无沙内心泪流满面:你们这些有心上人的人,体会过我的感受吗!

 

TBC.

 

小剧场

 

无沙:为什么是我来做这期节目?(微笑)

作者:你可爱么。

无沙:元芳你怎么看(微笑)

元芳:不看。

 

吼哟哟尊殷稍微借梗哈!!另外邪教真好吃/咂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