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半生身如死,黄土一鞠作掩埋



子博
@空山新雨后
@天气晚来秋

 

【短打】十句话一虐

我流弈明,不逆不拆,作者亲妈,绝对不虐


挑战一下,十句话一虐,完全不知道写什么系列,没有后续


【弈星】:

1:真的,我本以为他不会骗我。

2:他教我用棋子困人,不巧我学艺不精,把自己困在他的局里。

3:我一昧对他藏有深情,那颗棋子迟迟没有落下,我知道我有跟他决裂的一日,所以我永远听不到落子的声音。

4:可我还是将那颗棋子按落,代价是少年的一往情深。

5:有一个人他机关算尽换走真情,有一个人他推演万步终毁其一生。

6:后来到了西域、踏过北夷,走的愈远,也就越快忘记,我是谁,我为谁,我念谁。

7:这时候玉门关外的花,无一例外地,都枯萎了吧。

8:可是我心归处在哪……

9:想不起来了,也许只是曾经未破解完的残局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吧。

10:后来后的很久,我彻底忘了我执子是为了谁,我只知道这件事是停不下来的,像念着谁,甘之若饴。


【明世隐】:

1:他恨我。

2:我认为,弃子如从盆中倾覆的水,洒了就洒了吧。

3:已经忘记心动的感觉了,故我以生命愉悦自我,却毫不在意。

4:不是卦象说的,尧天不能缺他。

5:这个谎言如同薄纸一捅就破,他却将其撕扯得七零八落,一点情面也不留给我。

6:看不出……算不清……我才是彻底被蒙在鼓里的那个。

7:换来的长生有何意义,代价是我一点仅剩的感情。

8:喜欢?应该……

9:他忘了,也难怪,牵挂的人只存于回忆,会让他彻底的失败,而我却算过,彻底的失败不会出现在他命里。

10:在后来的以前,我曾对他说我不会丢弃你,原来那个被丢弃的,是我。

  102 5
评论(5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